close

 

undefined

兩人交往大概半年後...發生了一件事

這天段考完 學生們玩得玩 嗨的嗨

學生會辦公室

裴柱現走進來周圍溫度降到0度,一進來摔書包到沙發上差點沒打到無辜的康澀琪

 

“姐...姐...你怎麼了”孫承歡先開口

 

“沒事“裴柱現很少發那麼大的脾氣

 

“柱現!!!”朴秀英推開辦公室的門 看起來氣喘吁吁的

 

“滾”裴柱現瞪著朴秀英

 

旁邊兩人你看我我看你,這時朴秀英向使了眼色

“那姐姐你先自己一個人安靜一下”康澀琪和孫承歡跟朴秀英出去外面講事情來龍去脈

 

導火線...

 

那天朴秀英和頌樂走在一起有說有笑然而,裴柱現看到她們也沒打擾直接往自己座位走去,這些動作朴秀英看在眼裡

到放學她們一起走去金飾店並且給頌樂戴上戒指,裴柱現也看到...一整天裴柱現都是看著朴秀英的

最後讓裴柱現爆發的點是,朴秀英壁咚頌樂

 

“所以你幹嘛跟頌樂走那麼近”孫承歡白眼朴秀英

 

“我要準備驚喜給柱現啦”朴秀英急的要死怕裴柱現跟他提分手,好不容易追到的,然後,拿出小盒子

 

“你不會跟我們說逆”康澀琪變靈光了

 

“唉 好了好了先安撫姐姐唄”孫承歡無奈的說

 

開了門看到裴柱現趴在辦公桌上啜泣著,朴秀英跑過去抱著裴柱現

 

“你走開!”裴柱現掙脫朴秀英的懷抱

 

“柱現你聽我解釋好嗎?”朴秀英心急如焚

 

“對對對 姐姐聽她解釋”康澀琪負荷著

 

“柱現...那是你看到我壁咚頌樂是有人推到我的,還有我那整天都跟頌樂在一起是因為她跟妳比較熟,我問她你喜歡什麼樣式的飾品才去金飾店的”朴秀英趕快講完拿出小盒子

 

“等等那你怎麼不找承歡去?”裴柱現打破沙鍋問到底

 

“你是想看到你女友被追殺嗎?”朴秀英講完還打了冷顫

 

“喔”裴柱現一直注視著那小盒子同樣的,旁邊兩人也湊過來看

 

“柱現你打開唄”朴秀英把盒子遞給裴柱現

 

“這是...”裴柱現看著朴秀英

 

“嘻嘻 喜歡嗎?”朴秀英從背後抱著裴柱現

 

裴柱現大力點著頭,朴秀英溫柔的替裴柱現戴上戒指並且親吻裴柱現的額頭

 

“哇靠...妳們又閃了”康澀琪實在看不下去

 

“好羨慕ㅠㅠㅠㅠJoy我也要"孫承歡一直看著戒指

 

“喂!承歡啊你有我啊”康澀琪抱住孫承歡以免失控跟人跑了,欸不對 應該是去熊抱朴秀英,誰叫她最近ㄎㄧㄤ他要命

 

“呀!孫承歡你敢動我家秀英試試看!”裴柱現先下馬威

 

“不會的~我只認定你一個”朴秀英寵溺的看著裴柱現

 

“.....澀琪她們欺負我”孫承歡窩進康澀琪懷裡

 

“好啦好啦 乖”康澀琪有孫承歡就夠

arrow
arrow

    夜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