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所愛的一切被剝奪 只剩下復仇

五年前的朴秀英不存在了 而她沒有父母 能夠信任的有誰?

 

朴秀英是國內最大經紀公司的理事 五年前凱旋歸國 這些年來知名新人團體幾乎都是她培養的 實力一定不差 更何況是大公司出來的 嚴苛的方式訓練 在演藝圈裡有著特別的綽號 理事中的恐怖份子 也因此在演藝圈赫赫有名

 

叩叩叩的敲門聲 在理事辦公室外響起

 

“進來”朴秀英忙著看資料頭當然沒抬起頭

 

“理事 這是預備出道歌手的資料 請您過目”這職員是康澀琪是朴秀英的助理

 

“好 你可以去忙了”朴秀英最近忙著處理練習生的事 對這些東西根本不了解

 

隔天

社長叫solo女歌手到會議室裡 也順便叫朴秀英過來 因為經紀人是她...

 

“理事好我是裴柱現”裴柱現九十度敬禮

朴秀英點了頭

 

“秀英 裴柱現接下來就教給你了 以後她的行程由你發落 我相信你們”社長拍了朴秀英的肩膀 就瀟灑的走了

 

“裴柱現 你幾年生的?”朴秀英在思考是否要用敬語還是平語

 

“95年的”裴柱現覺得朴秀英很奇怪

 

“同年的 那以後你就不用敬語了 走我帶你去練習室交待一些事情”

 

練習室

 

“以後你就在這間練習室然後有什麼事直接跟我說 那你下禮拜一出道”說完朴秀英講手機遞給裴柱現“這是我的號碼存著吧”

 

“謝謝”裴柱現性格也是很冷漠

 

“你趁現在加緊練習吧 沒事的話我先走了”朴秀英忙的要命 沒時間在這裡混了

 

裴柱現早就想練習 因為她不想在第一個舞台失誤 第一個舞台很重要是大眾給你的第一印象以及評價

 

晚上 公司的電燈差不多都要關了 唯獨剩練習室的還亮著 朴秀英直覺就是裴柱現 她看到裴柱現汗流浹背的坐在地上

 

“裴柱現你還坐著 流汗不會擦乾麼?”朴秀英居下臨高的看著裴柱現

 

“抱歉理事”裴柱現立馬站起來道歉

 

“不是說不要用敬語麼”朴秀英總是繃著臉 讓裴柱現時常不知所措

 

“知道了 你沒事就先走吧”裴柱現不想耽誤朴秀英的時間

 

“我沒事 我在等你 我的藝人我要好好照顧 不然發生什麼事我要被社長罵到臭頭”朴秀英不想挖洞給自己跳

 

“謝謝你”

 

“不用道謝 背包我拿 帶我去你的宿舍”朴秀英很有責任感

 

到了宿舍朴秀英再三交待出道的事 就走了

 

裴柱現在宿舍想了今天的事 這還是第一次有人會關心她 從以前到現在當練習生的日子很孤獨 現在有人陪她不再孤單了

arrow
arrow

    夜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